NEWS

NEWS

NewsBack to News Index

Post Date: 23-November-2017
中聯辦人員來訪聖保羅書院 - 了解學校教育理念
十一月十三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人員來訪我校,包括副主任譚鐵牛先生、教育科技部(教科部)部長李魯先生、教科部教育一處處長長何金暉先生,以及調研員余彬女士。

參觀過程中,本校學生代表作為導賞員向來賓簡介學校歷史、設施、著名校友等,中文科科主任顏老師分享了我校與姊妹學校之間的各項交流活動,而 STEM小組亦介紹了他們的發明,以及在海外參加比賽的參賽作品。參觀期間,譚副主任表示自己也曾當教師,對我校學生自信、得體的表現表示讚賞。參觀過後,一行人來到黃鳴謙堂會議室,與校長、副校長、中文科老師、學生會、學長會及中史學會代表學生會面交流。

座談會上,校長源廸恩先生詳細介紹了我校教育理念、各項教學與課外活動,更提出學校的五年計劃。中史學會代表周正賢同學向來賓分享月前到烏茲別克及哈薩克的交流見聞,並表達對一帶一路的看法。學生會代表陳喬立和鄭睿媐兩位同學也向來賓介紹了我校學生會近年來的各項活動及學生會精神。

譚副主任在會中多次強調及讚揚我校教育理念,並寄語學生要努力學習,珍惜現在,同時要懂得把握機遇,擴闊視野,為將來的工作、生活做好準備。